学校官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苗计划学术刊物 > 正文

商学院 —《社科商学苑》

发布时间:2022-11-18 10:19:06  点击次数:

undefined


商学院—《社科商学苑》

院刊简介:《社科商学苑》是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商学院主办,本-硕-博共同参与的管理类学生学术刊物,主要刊登商学院内外本科生和研究生撰写的优秀学术论文、案例分析、调研报告、阅读分享等。

为推动学生以科研能力为核心的综合素质的积累和提升,为同学们的科研活动和成果提供一个展示平台,并以此为载体举办系列活动。商学院积极筹备学生学术刊物,于2021年6月拟定名称为《社科商学苑》并正式创刊。


投稿细则

2021年,商学院成功创办以学院本科生、研究生为参与主体、面向全校学子征稿的学生学术刊物《社科商学苑》。在学校“新苗计划”的大力支持和社科学子的积极参与下,《社科商学苑》已经成为社科大经管类专业学子展示科研成果、交流研习心得的一个重要平台。2023年,《社科商学苑》将在新一届编辑部的共同努力下,延续有效经验、探索创新路径。为进一步丰富稿源,编辑部现面向全校社科学子公开征集经管类学术论文、研究报告、案例分析、读书分享等优秀稿件。具体投稿须知如下:

1.投稿稿件应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学术导向。

2.来稿请标明篇名、摘要(300字左右)、关键词(3至6个)、作者姓名及简介、联系电话,并附英文篇名、作者姓名、摘要、关键词(置于文末)。

3.稿件字数建议至少8000字。

4.来稿须符合本刊写作规范要求,具体内容请参阅附件

5.投稿邮箱:sksxyucass@163.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年级专业+姓名+稿件名称”

6.本期截稿时间为2023年5月31日,此后可随时投稿并受理。

7.所有来稿文责自负,编辑部在征得作者同意后有权对通过审稿的稿件进行必要修改后在本刊刊发。

欢迎广大社科学子踊跃投稿!

具体要求请查看附件


商学院   

2023年2月28日


《社科商学苑》往期一览



编辑部邮箱:sksxyucass@163.com

更多征稿信息请关注“社科大商学院”公众号

undefined